热门帖子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5月14-15日,中国茉莉花行动第13期集会地点

你我都是中国人,你我都是对未来还有梦的中国人,我们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,为我们子孙的未来负责。

我们只需要走到指定的地点,远远的围观,默默地跟随,顺势而为,或许,历史就从这一刻开始改变。

如本次召集未能成功举办集会的城市,可在下周继续前住,坚持就是胜利!

我们的诉求:

我们要公平!我们要公义!司法要独立!进行政治改革!结束一党专政!新闻自由!言论自由!信仰自由!

永久行动代号:麦当劳,或M

时间:2011年5月14-15日
1、星期六 晚7点
2、星期日 下午2点

地点(仅限中国大陆正在反抗的地区):

我们要让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,这是定时定点的集会活动,如同农村的集市,到开始的时间就来,到结束的时间就走。如果集会地点被塌陷,就在其旁边或附近聚集。如果集会地点被封锁,就在封锁线的边上围观。如果集会地点被戒严,就在戒严区的边上围观。我们要通过长期的运作和宣传,逐渐将每个城市的集会点和散步点,变成该市争取民主和反抗专制的象征地。

全国四个中心集会点
北京市:天安门广场
上海市:人民广场
天津市:银河广场
重庆市:人民广场

各城市集会和散步地点:

北京市
1、游击集会点:王府井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天安门广场;散步点:王府井大街,
2、游击集会点:西单商场-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天安门广场;散步点:西单南大街
3、游击集会点:海淀图书城门前;会战集会点:天安门广场;散步点:海淀大街
4、游击集会点:中关村大街海龙大厦门前;会战集会点:天安门广场;散步点:中关村大街

上海市
5、游击集会点:西藏中路和平影都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西藏中路
6、游击集会点:南京西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南京西路
7、游击集会点:徐家汇太平洋百货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华山路

天津市
8、游击集会点:鼓楼下;会战集会点:银河广场;散步点:鼓楼街
9、游击集会点:和平路和滨江道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银河广场;散步点:滨江道步行街

重庆市
10、游击集会点:解放碑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渝中区步行街
11、游击集会点:惠工路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南岸区步行街
12、游击集会点:江北区步行街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江北区步行街

黑龙江省
13、哈尔滨(游击集会点:西大直街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索菲亚广场;散步点:西大直街)
14、齐齐哈尔(集会点:卜奎大街肯德基爱格店门前;散步点:卜奎大街)
15、大庆(集会点:会战大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会战大街)
16、牡丹江(集会点:太平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太平路)
17、佳木斯(集会点:长安路和通江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长安路)

吉林省
18、长春(游击集会点:同志街和西康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文化广场;散步点;同志街)
19、吉林(集会点:珲春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河南街)
20、四平(集会点:英雄大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英雄大街)

辽宁省
21、沈阳(游击集会点:南京北街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中山广场;散步点:南京北街)
22、大连(集会点:中山广场;散步点:中山广场街)
23、鞍山(集会点:景子街购物广场;散步点:景子街)
24、丹东(集会点:元宝区步行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元宝区步行街)
25、抚顺(集会点:东一路百货大楼门前;散步点:步行街)
26、阜新(集会点:解放大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步行街)
27、锦州(集会点:中央大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中央大街)

内蒙古自治区
28、呼和浩特(游击集会点:贝尔路商业街民主家电城门前;会战集会点:新华广场;散步点:贝尔路商业街)
29、赤峰(集会点:新华路百货大楼门前;散步点:新华路步行街)
30、包头(集会点:钢铁大街包头百货大楼超市门前;散步点:鞍山道步行街)

河北省
31、石家庄(游击集会点:中山西路东方广场购物中心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中山西路)
32、张家口(集会点:胜利北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胜利北路)
33、保定(集会点:总督署广场;散步点:裕华西路)
34、邯郸 (集会点:人民路新世纪百货门前;散步点:人民路)
35、廊坊(集会点:新世纪步行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新世纪步行街)
36、唐山(集会点:建设南路唐山百货大楼门前;散步点:建设南路)

河南省
37、郑州(游击集会点:二七路百货大楼前;会战集会点:二七广场;散步点:太康路)
38、南阳(集会点:新华西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新华路)
39、洛阳(集会点:新都会商业步行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新都会商业步行街)
40、焦作(集会点:解放中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商业街)
41、新乡(集会点:平原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平原路)
42、信阳 (集会点:四一路工人文化宫前;散步点:四一路)
43、开封 (集会点:马道街步行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马道街步行街)

山东省
44、济南(游击集会点:银座购物广场前;会战集会点:泉城广场;散步点:泉城广场)
45、青岛(集会点:台东三路步行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台东三路步行街)
46、潍坊(集会点:青年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青年路)
47、烟台(集会点:幸福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幸福路)
48、日照(集会点:日照南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日照南路)

山西省
49、太原(游击集会点:广场西街太原影都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五一广场;散步点:五一广场)
50、大同(集会点:小南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小南街)
51、临汾(集会点:解放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解放路)
52、运城(集会点:河东东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河东东街)

安徽省
53、合肥(游击集会点:徽州大道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市府广场;散步点:市府广场)
54、安庆(集会点:人民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人民路)

江苏省
55、南京(游击集会点:中山南路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汉中门广场;散步点:中山南路)
56、苏州(集会点:苏州印象城入口处;散步点:苏州印象城)
57、扬州(集会点:扬子江中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扬子江中路)
58、徐州(集会点:淮海西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古彭广场)
59、无锡(集会点:中山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大成港步行街)
60、连云港(集会点:陇海步行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陇海步行街)

浙江省
61、杭州(游击集会点:延安路和开元路家乐福超市门前;会战集会点:黄龙广场;散步点:延安路)
62、温州(集会点:学院中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学院中路)
63、宁波(集会点:天一广场喷水池周围;散步点:步行街)
64、金华(集会点:回溪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回溪街)
65、绍兴(集会点:胜利东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胜利东路)

湖北省
66、武汉第1游击集会点:珞瑜路群光广场门前;会战集会点:洪山广场;散步点:珞瑜路
67、武汉第2游击集会点:江汉路中心百货门前;会战集会点:洪山广场;散步点:江汉路步行街
68、荆州(集会点:北京中路中商百货门前;散步点:北京中路)
69、宜昌(集会点:广场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广场路)
70、荆门(集会点:中天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中天街)
71、襄阳(集会点:西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东街和西街)

广东省
72、广州(游击集会点:中山五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花城广场;散步点:中山五路)
73、东莞(集会点:东城步行街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东城步行街)
74、肇庆(集会点:建设三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建设三路)
75、珠海(集会点:莲花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莲花路和步行街)
76、深圳(集会点:华强北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华强北路)
77、湛江(集会点:人民大道南与岭南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人民大道)
78、佛山(集会点:南海广场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南海广场)

福建省
80、福州(游击集会点:五一广场越洋图书城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五一广场;散步点:五一广场)
81、厦门(集会点:中山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中山路步行街)
82、泉州(集会点:刺桐北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刺桐北路)
83、漳州(集会点:南昌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南昌路)

湖南省
84、长沙(游击集会点:黄兴中路与解放西路麦当劳门前,会战集会点:黄兴路中心广场;散步点:步行商业街)
85、岳阳(集会点:巴陵中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广场商业步行街)
86、株洲(集会点:建设南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建设南路)
87、衡阳(集会点:船山大道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船山大道)
88、常德(集会点:步行街麦当劳;散步点:步行街)

江西省
89、南昌(游击集会点:八一广场百货大楼门前;会战集会点:八一广场;散步点:八一广场)
90、赣州(集会点:文清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文清路)
91、九江(集会点:洵阳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洵阳路)

海南省
92、海口(游击集会点:海府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明珠广场;散步点:海府路)
93、三亚(集会点:解放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解放路)

宁夏自治区
94、银川(游击集会点:新华街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新华街)
95、石嘴山(集会点:贺兰山北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贺兰山北路)

甘肃省
96、兰州(游击集会点:东方红广场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东方红广场;散步点:东方红广场)
97、天水(集会点:中华路步行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中华路步行街)

青海省
98、西宁(游击集会点:西大街肯德基门前;会战集会点:中心广场;散步点:西大街)

新疆自治区
99、乌鲁木齐(游击集会点:建设路人民电影院门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建设路)

陕西省
100、西安(游击集会点:钟鼓楼广场;会战集会点:钟鼓楼广场;散步点:钟鼓楼广场)
101、榆林(集会点:新建北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新建北路)
102、咸阳(集会点:人民中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人民中路)
103、宝鸡(集会点:经二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经二路)
104、汉中(集会点:天汉大道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天汉大道)
105、渭南(集会点:前进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前进路)

广西自治区
106、南宁(游击集会点:朝阳路与新华路麦当劳门前,会战集会点:朝阳广场;散步点:朝阳路和新华路)
107、柳州(集会点:五星商业步行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五星商业步行街)
108、桂林(集会点:中山中路麦当劳门前;散步点:中山中路)
109、玉林(集会点:人民中路麦当劳门前;散布点:人民中路)

云南省
110、昆明(游击集会点:东风广场新世界百货门前;会战集会点:东风广场;散步点:东风广场)
111、玉溪(集会点:南北大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南北大街)
112、曲靖(集会点:麒麟南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麒麟南路)

贵州省
113、贵阳(游击集会点:人民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前;会战集会点:人民广场;散步点:人民广场)

四川省
114、成都(游击集会点:天府广场春熙路麦当劳门前;会战集会点:天府广场;散步点:春熙路和锦江区步行街)
115、达州(集会点:朝阳东路教育书店门前;散步点:朝阳东路)
116、绵阳(集会点:涪城路工人文化宫门前;散步点:涪城路)
117、南充(集会点:模范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模范街)
118、遂宁(集会点:遂州中路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遂州中路)
119、宜宾(集会点:翠屏区西街肯德基门前;散步点:翠屏区西街)

西藏自治区
120、拉萨(游击集会点:大昭寺广场;会战集会点:大昭寺广场;散步点:大昭寺广场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