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山西一税局女官与分局长“情杀”案遭封杀

近日,山西长治市地税局女税务官杀死国税局分局局长的“情杀”案,在当地坊间热传。警方声称这起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,不对外透露任何相关信息。但知情者披露双方都有家室,死亡地点是二人多年幽会租赁房。目前该案的起因及杀人动机等尚不清楚。
据知情者报料,3月15日,长治市地税局某分局女税务干部张瑞芳在长治市郊区康乐小区(关村)4号楼4单元501室,将长治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局长高福珍杀害于此。被发现时,高福珍双手和双脚被捆绑着、盖着被子,已死亡。501单元房系二人长期租赁、幽会之地,且已有数年。该案的起因、杀人动机尚不清楚。

近日,大纪元记者分别给长治市地税局一分局、二分局、三分局去电,询问高福珍被杀的缘由,对方皆表示,确实发生了这起杀人案,但因没有公开透明的说法,所以这个事情只是在当地民间流传。两人的关系外人也说不清楚。一名地税局职工对记者说:大家都是在私下传,他们的关系是个人生活上的问题,外人不清楚。听传言说是女方一时想不开,杀了高某。怎么说都是悲剧。

长治市公安局及发生杀人案小区辖区派出所的人员对该案守口如瓶,称不知情。郊区公安分局的一名人士在电话对记者称,该局刑警队是案件的办案单位,但是当前处于案件的侦查阶段,不方便对外透露任何消息,除非本人到公安局刑警队当面谘询。对方还拒绝透露刑警队的电话。

长治市郊区康乐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的受访者表示,这桩杀人案在当地坊间有不同版本的传说,人们都在议论这个事,但大家对高某和张某了解不多,就知道张某杀了高某。“经过了很多人的传播,我也听说了,但确切情况应该问办案的公安局,”张姓受访者说。

长治市国税局人事科、财务科及法制科的人士分别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,张瑞芳杀死高福珍的事情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,但该单位的人们均不方便对外透露当事人的信息。

据知情者披露,被杀者高福珍,约43岁,杀人者张瑞芳,约40岁。双方均有各自的家庭。除当事人双方均在长治税务系统工作外,双方的配偶又同在长治工商系统工作。张瑞芳之夫韩旭东在长治市工商局城区分局五一路工商任所长。高某之妻系长治市工商局郊区工商局分局干部。

长治市数位网友表示,张某和高某的情杀案在长治口耳相传,虽然很多人耳闻这起案件,但至今没有公安部门的说法及媒体报导,故离事件的真相还有距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